DogYan

【钎九】艺术总监有双狐狸眼

·私设

·瞎编文学 不喜勿喷 

·勿抄袭


“滚”

居然让我叫他哥哥?我许鑫蓁怎么可能会叫。



这个答案意料之中,周诣涛坐在许鑫蓁对面,摇了摇冰美式。冰块撞击杯子的声音很悦耳。

“饭后一杯冰美式,多舒服啊许鑫蓁,还剩最后一杯,你叫一声哥哥不就到手了吗”



许鑫蓁有些动摇,抿了抿嘴唇。叫一声而已,更何况自己手机里还有周诣涛喝醉酒的视频。

“哥...哥哥”



“什么?没听清”

周诣涛笑着说,怎么可能没听清,只是想再听一次这个小辣椒叫自己哥哥。



“你耍我呢周诣涛!”

许鑫蓁拍了拍桌子。



周诣涛立刻拿出一副委屈的表情,撑着下巴看着许鑫蓁。

”我怎么敢啊,真的没听清。”



许鑫蓁挠了挠头,尴尬的看着四周。

“哥那个冰美式给我”



听到小辣椒示弱的周诣涛笑的很开心,默默把录音键关掉。许鑫蓁怕周诣涛反悔,立刻拿过他手中的冰美式。



喝到冰美式的许鑫蓁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周诣涛看着面前这个小孩,要是能一直这样相处就好了。



“对了,我昨晚跟你说那个艺术总监,你考虑怎样”

周诣涛想起这个问题。



“好啊”

许鑫蓁咬着吸管说。正想找个工作学习一下。



周诣涛笑着拍了拍许鑫蓁的头,他的头发很软,就像小动物的毛发。



没等许鑫蓁反应过来,周诣涛又说

“一会回公司一趟,我给他们介绍一下你”



“哦...好”

许鑫蓁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着急。



当然要快点介绍,不然那个小辣椒中途反悔跑掉怎么办。



---


*公司

“大家注意一下,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我们的新艺术总监,许鑫蓁。现在让他自我介绍一下”



许鑫蓁有点小紧张,他看了看周诣涛,周诣涛微微笑着,不知道为什么,紧张慢慢褪去。



“那个...我是许鑫蓁,目前还在池岩艺术学院美术系大三学生,多多指教”

许鑫蓁鞠了个躬。



在场的员工纷纷鼓掌,随后周诣涛就把许鑫蓁送回了家。



员工们都在七嘴八舌的讨论,他们很少见老板笑过,刚刚居然看着新艺术总监微笑。喜欢一个人眼睛是藏不住的。



虽然对新艺术总监不了解,但是记得他有双狐狸眼。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1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gYan | Powered by LOFTER